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我自己也不懂

有一位老友问我:“你这家伙,每次想约你出来见面,叙旧,都好像很难一样...你到底在忙什么?”

从来都不会让自己放假的我,听到这个问题,有时也是很无奈,不知如何回答。

“上大学了?你现在比在中学时更忙,有没有搞错?大学这样多课外活动又不会加分...你去搞屁?”

又是一个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又不是考试,给自己空一下时间出来当作是休息,见个面都不可以?”

是可以的...但为何自己就把活动看大过朋友呢?我很矛盾,说是朋友第一,但还是摆脱不了。
这里也答应朋友了啊...有时真怪自己拿太多任务在身,上两个学期都是回一次家罢了。而且还是回没多久就回到宿舍这里,说起来真的有点傻。

这次更厉害,搞到买不到车票回家,朋友的车也满了,头大了,能做什么?不用回家过年?
有时想放下一切,让自己有些悠闲的日子可以过,去逛街...走走...联络一下旧朋友...

真搞不懂自己想做什么... 怎么解决现在的问题... 真够头大的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是真的,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兼顾友情和活动,甚至功课。
一个不会安排自己时间处理事情的大学生,还能一直参与活动吗?
好好学习吧。
加油。

GeorgeChow 说...

谢了... 是应该安排好时间的,谢谢劝告了。btw...我买到车票了~~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