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回忆

第一次遇见你时,我看见你眼里的闪烁。
当时的我,还在犹豫不决,也可以说是被“吸引”的加入了这个家庭。
你说我是你第一个带进来的人,我很高兴。

第一次参与活动,我进了不同的小组。
你“唉”的一下,其实我也是。
看着你带领大家玩游戏,挺可爱的。

第一次与这个家探访孤儿院。
看见了你不同的一面。
我心里只是在想:这种女孩绝种了,你真的好特别...

团员大会,看到你因为美化股太多人而走开。
失落感来了...不过还好...
学学新事,不错。

筹备期间,看见你尽责的一面。
我感到惭愧。
你激发了我的动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在下乡的日子,我也不知为了什么。
什么事都不断的考虑到你。
“累吗?渴吗?饿吗?”等等...

听见所谓的“绯闻”为何心中有些酸酸的感觉?
我已知道我喜欢你了。
喜欢你的一切...

我们好像越来越少话题...
不是你避开我,而是我自己的尴尬。
真希望能回到以前,还能有说有笑的日子...

每一次遇见你,我开心,又带点伤感。
已经不会再从你眼里,看到那种眼神;
已经不会再从你脸上,看到那丝丝的微笑。

不该对你说“我喜欢你”
不该对你说“我想追你”
这样我们就还能保持着以往的关系...
这样默默地走下去...

此时此刻...还想着你。

2 条评论:

im|ssyou 说...

不该对你说“我喜欢你”
不该对你说“我想追你”
这样我们就还能保持着以往的关系...
这样默默地走下去...

此时此刻...还想着你。

这段超感动的!!
我完完全全明白你的心情!! 喜欢一个人而又怕告白失败之后回不到之前的关系!!这不就是很多人的经历过的吗?世界这么大。。你和她相遇一点都不容易,老天只能让你们在这世界里相遇与认识,接下来还是得靠你们自己的把握与争取不是吗?也许现在要你开口真的很难,不过想一想,缘分让你们遇上,而你和他都不争取,结果会是如何呢?缘分和争取,哪个重要?自己想想吧!!之前我也和你一样,喜欢一个人而迟迟都不敢告诉他!!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告诉他!!因为我尊重他!!喜欢一个人本来就应该说出来!!我对他说,虽然我是喜欢你:不过在我还没踏入社会工作之前,我不会有任何表现;而他也告诉我他在这两年也不会交男朋友。。话说白了,如今,我们还是有说有笑,跟以往一样。。所以有些事情是看你自己怎样去解决。。而现在我即将踏入社会工作了!!我将努力争取我想要的东西了!!你呢?虽然以上所写的都是我的意见,不过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想对你说声“加油吧!“

匿名 说...

gambate lo...
u is a gud guy if i nt mistaken~~
god wil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