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又美又酸又无奈的记忆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还挺忙的...

烟瘾上了...
压力嘛...除了课业以外,一直想着有的没的。
我和那个我爱慕的人怎样了?
我想已经没了...
最后什么也没发生...
应该说自己不想去知道答案吧...
但至少,我已表露出想要给她知道的答案...

从去年开始就准备给她的礼物...
已经到了她手里...
但最后还是没有回应...
像是少了互动什么的...
我也知道送的不是时候...
毕竟到最后的关系是疏远了...



这是送给唯一的你...
每一朵都存在着我对你的思念...



半完成品的时候...
曾想过喜欢上你是不是一个错...

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想过要不要忘记你...
因为... 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没救了..."
就让我在这烟雾弥漫的日子里消失吧...#

3 条评论:

~~wOrlD oF cHaRliE~~ 说...

dun so upset..
if u reli love her..
dun so easy give up unless u reli get the real answer from her!!or u ad get ready to forget her...

GeorgeChow 说...

get ready to forget...
or else this kind of relatioship just drag me behind...
maybe she deserve a better man...
than me...

~~wOrlD oF cHaRliE~~ 说...

then gambate lo..
jia u..
recently c u so happy ed,sure ok d la...
happy everyday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