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 如果我想你了 |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只是害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深吸一口气,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让它在指尖流露~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好好地将这份思念留住,思念让人回忆,思念让人孤独!

by 我的房友。。。 谢伟强 a.k.a Keongkoko, im|ssyou

7 条评论:

Lianne 说...

can i ask is who write tis blog? ur roommate or u ya? lolx blur >.<

GeorgeChow 说...

my roomate de word lai... he very good in writing

Lianne 说...

lolx~~ oh~~ not bad ~~>.<

KinKii 说...

wow!!
i like this post!!
touch^^

'Lil tWin StaR 说...

hey Georgie-boy :) so poetic, your entries! reading your blog makes me feel fuzzy, wuzzy warmth all over :)))

匿名 说...

dis posting is good~~!!
keep up da good work pal~~! =)

匿名 说...

都说我有你部落格的link 咯,
add 我进去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