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Paper Plane...

今早无意中找到了一首日本歌, VeltPunch - DIC954。听起来蛮有感觉的。

最近的我,一直都处于在被动状态...
不知道妳喜不喜欢热爱日本音乐的我...
我行我素的我...
漫不经心的我...

我想我是在单恋吧...
或许我不知道...
但是就只是想关心妳...
亲近妳...

心情如纸飞机般... 随风飘逸...
没有引擎...
没有驾驶员...
也不知如何降落...

期待着奇迹...
从妳眼里得到更多的力量...
吹气更强的风...
把我带上更高,更美的天空。

2 条评论:

杨杨 说...

奇迹不能等待 就只能靠自己去争取
纸飞机没有了方向那它去哪里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不是么
如果喜欢就大声说 她不给答案 也可以很绅士的问多她一次
每个人都没有权力保留别人的幸福 你和她也一样
你有选择幸福的权利
除非你决定做伟大的人 等她
如果她真得不伤害你 他会给你答案
也或许 她也在等着时间告诉你
为了她 努力点 努力读书
努力充实自己 努力求上进
至少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以后的安全感
如果真得喜欢 你会为了她而改变 她什么都不用说
不过别让原来的自己走失了
你只会过得不快乐
喜欢一个人会喜欢他的全部 而不是一部分
你的笑容最棒了 要每天记得笑笑

Ms Strawberry 说...

虽然到现在我还没得到“爱情” 但我相信爱情的魅力
它能让你成长 学习
爱一个人无罪 我也曾经等待和付出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我并没有后悔因为我曾经尝试和努力去追求
即使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为自己想要的前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