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友情记事本

谢谢缘圆的朋友们送我的记事本,虽然里面还没有收录全29位团员的祝福,但我是真的很高兴。 会好好保管它的啦。

云顶的记忆,还有那晚上再学校大厅里的...我都会好好珍惜。

今天...我的同班同学也在station 1为我庆祝了小小的belated Bday. 也是好开心,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朋友,虽然以后会各奔西东,会展开新的生活,融入新的生活圈子,但他们始终是你在人生中曾经帮你写上了一段的人生路。我能认识到你们,真的是非常感谢神~ 要好好维持和你们的友谊啊!

21岁。。。就这样开场了。。。

1 条评论:

Jöey™ 说...

just found out ur blog...i hope its not too late..=)

21 is a new beginning...gambateh and good luc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