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金马仑之旅 Cameron Hiland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天 雨
这是我3年以来第三次上金马仑,最近的一次还是在五月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认为去金马仑是件很闷的事,但我还挺喜欢的。其实整个旅程最头痛的就是下雨天,这次是和家人一起所以所有开销都是老爸出,爽!


这个是在茶园拍的,幸好没雨停了一下。
ps:我都是在做CAMERA MAN 的...


看我妈笑的几开心~~

现在是旅游季节,所以去Brinchang的路一直都是塞车,驾车的我... 累>"<|||

在一间专吃西洋菜的餐馆吃晚餐,味道还不错。

接下来可就(累人)泪人了,找不到hotel。我们就在车上过夜。隔天一早就跟一间旅店老板打好关系,给些钱让我们梳洗,冲凉。

没有评论: